找老師


本區告知家長的相關權利義務。

一、家長權利

1.免費申請:
        本社提供家長免費申請家教,並將家教的需求公告於網站。惟本社提供公告服務時,並無主動協尋之義務,故家長如希望盡快得到媒合,建議將條件放寬,或者薪資調整,以吸引教師踴躍申請。

2.資料保密:
        本社為維護家長權益,避免不當騷擾,僅記錄手機、家電,不會向家長索取住址。家長資料會予以嚴格保密,不同於坊間家教逕行對外公開公布,只有當教師符合條件申請後,始會發交。

3.師大學生:
        本社提供之師資保證為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在校學生。

4.確認家教:
        如家長申請家教後,持續沒有回應,可以透過網路、信箱、電話等管道,向本社確認或調整先前的家教。

5.多管道申請:
        由於本社僅具公告性質,並無主動媒合義務,建議家長可多利用他校社團等多管道申請,以免等待過久。

二、家長義務

1.確認社團身份:
        為防止他人冒用本社名義媒合家教,請家長確認本社電話: 02-7734-5348,非用此聯絡家長,而自稱師大家教社者,屬冒用名譽、違反信用、詐欺背信之嫌,過去曾有冒用紀錄,請家長謹慎小心,避免受騙。

2.教師更換:
        由於本社一次僅開放一個教師向家長聯絡,如家長認為不合意,可回應本社另開缺額。

3.確認教師身份:
        本社委託之教師,保證為師大學生,如家長與教師見面時,建議家長請教師出示學生證,以免權益受損。過去曾有「自稱」師大家教社委託「他校」教師給家長,皆屬荒誕不實、匪夷所思之冒用集團,請家長務必小心。